我我我哭出声……!!!好漂亮哇!!!x死死勒着这个对潦草有误的饼饼脑丝!!!

食幷:

是源脑丝 @源 的帝王嘉x狐妖瑞!老师的人设十分好看了!!!忍不住想画!!!😭😭草稿流画手希望老师不介意我好懒不想细化orz....!
p2的字幕是我瞎几把配的orz...!

我画画好丑要被抓去熬汤了orz....!

其实是想暗示我们夜寒老师填坑(buni) @夜寒

评论(5)
热度(5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死了

凹凸吃瑞受,主嘉瑞,雷点是瑞攻 嘉受 金受,不触雷的都是杂食√
慎fo

日fo不要全点小蓝手啊!!!黑历史被看到会很羞耻的!!!!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