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的画了Rika老师的WM,艾特她一下 @Rika_♠ 

完全画不出原文史诗级的华丽orz而且没有什么军事常识,服装、军衔全是参考的百度x

是两人跳舞的片段,想想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支舞……



一口气从1补到了12,像是在看一部小说

一开始看的时候,就被世界观吓住了,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宏大,也十分震撼,剧情及设定不亚于一部好莱坞大片

越往后看故事也越是沉重,与其说是过往和回忆,我觉得更像是在揭开角色的伤疤


一开始也是为了嘉瑞而来,但是老师的文中并不只是把两人放在故事的中心,每个出场的角色都有在细心的塑造

我觉得这个故事里……真的每个人都很令我心疼,就像老师说的——

“他们也没有谁是完全地清醒,他们也会愚忠着荒谬的信仰。他们会因为爱而软弱,会为了责任而妥协,会自以为是地欺骗隐瞒,会为了自己盲目甚至错误的目的残忍伤害他人。”(引用了一下原话x)

我觉得,也正是因此,每个角色都不是绝对的强大,不是绝对的坚强,是有血有肉的,丰满而真实


文中很多片段都很喜欢,最近的一章里真的是看的揪心

安迷修说“不是你真的太好了”的时候,我是真的被震撼到了,似乎对安哥已经不是心疼,而是敬畏

还有格瑞在悲痛中的笑……(本来一直压抑着不哭,结果还是心疼到泪崩)……到底是多纯粹的爱,可以让一个人舍弃一切?

既是坚硬的盔甲,也是不堪一击的软肋


可以说其实一路看下来是很抑郁的,但是Rika老师说了是he,就一定会给所有人一个合适的结局,所以很期待这篇文的最终完结


最后,给老师打call!!!!



评论(11)
热度(104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死了

凹凸吃瑞受,主嘉瑞,雷点是瑞攻 嘉受 金受,不触雷的都是杂食√
慎fo

日fo不要全点小蓝手啊!!!黑历史被看到会很羞耻的!!!!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